首届【品牌东港】“互联网+”特色产品推广对接会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农业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9 16:27:05
\

  “为企业寻找市场、为销售插上翅膀” 2019年7月6日-7日,由东港市商务局、东港市工商联主办;工业和信息化局、农业农村局、文化旅游广电局、电子商务协会多部门协办;东港市农村电子商务综合服务中心、东北亚贝都海产交易市场承办的“ 【品牌东港】互联网+特色产品”采购对接大会,在东北亚贝都海产交易市场精彩上演。

\

  本次盛会是在东港大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和品牌东港建设、推动电子商务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背景下举办的,来自东港(含周边)地区近200家本土特色产品企业与知名电商企业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

  规格高、档次高、定位高

  对接会得到东港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丹东市商务局局长尹刚、丹东市商务局副局长王晓云、东港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洋、东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美华、辽宁省电子商务产业联盟、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电商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娇等领导共赴盛会;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直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倾力支持。

\

东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美华现场致辞

\

  著名影视制片人,飞天奖,巴黎中国电影节评委会大奖获得者,三升传媒总经理夏天;三升传媒旗下艺人,著名影视红星,曾出演过多《消失的子弹》《连环斗》《诡影危机》《侠客行》《杀虎口》《如懿传》《封神演义》等多部影视作品的演员刘子恺;快手著名明星网红、全国残疾人游泳锦标赛、辽宁省残疾人运动会、2008年北京残奥会等多项顶级赛事金牌、银牌、奖牌荣誉获得者韩丹,作为本次活动的推广大使,亲自参与本次开幕式及后续直播卖货。

\

授予夏天、韩丹、刘子恺品牌东港推广大使称号

  规模大、力度大、阵容大

  本次活动,不管在参展企业规模、与会互联网企业数量、受邀艺人与网红阵容均创下近年丹东同类型盛会之最。包括“东港草莓”“东港大米”“”东港蓝莓“”东港梭子蟹“”“东港杂色蛤“”东港大黄蚬 “在内的众多东港国家地理标志认证产品悉数亮相。100多家本土海产、农特产及旅游企业踊跃参展;近100家互联网及电商企业赴会洽谈合作;近100位国内各地网红同步直播……….

\

  现场形成“海鲜干冻品一条街”、“特色农产品一条街”、“综合业态一条街”等各具特色展示街区。现场人潮涌动、络绎不绝,游客穿梭于不同街道、品尝各家企业带来的特色美食,体验“线上线下”融合给消费者带来的全新感受。

\

网红团队现场直播及选品

  新媒体、新电商、新平台

  本次盛会给与会者带来的最大惊喜,还在于创新。在继续做大做强传统电商的同时,新媒体、新电商、新平台在活动中大放异彩。

\

  本次活动承办单位“东北亚贝都海产业交易市场“ 所重点打造的产业引擎项目—“东北亚微抖快火网创城”因其在新电商领域的广泛布局,受到市领导与参展企业的广泛关注。

\

  网创城下设“技术研发中心、网创培训中心、供应链集采中心、网红带货中心、互联网社群直销中心“五大中心,通过打造”后端研发孵化、线上社交电商、线下百城万店“的终端直供平台,为东港海产品、农特产品提供全国性的终端销售通路。尤其是网红带货中心运营方三升传媒及互联网社群直销中心运营方三升电商,因其强大的流量及网点优势,成为本次对接会的明星企业。

  与此同时,以“奔多多“为代表的一大批本土生鲜果蔬电商企业,通过在社交、语音、视频等营销模式商的尝试,也取得了不俗的发展业绩,并通过此次对接会精彩亮相,并与在场商家签订了多张合作大单。

\

平台与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活动期间,市领导与省电商协会领导更是亲自深入展区,仔细询问企业发展现状,耐心倾听企业发展困难,并与群众细心交流。之后领导们更是亲临网红直播间,亲自观看网红现场带货,与企业互动。我们相信通过本次对接会,使生产企业与电商企业之间,建立一个互动、对接、融合的平台,推动我市电子商务线上线下及传统电商与新型电商深度融合,进一步促进我市新媒体电商和社交电商快速发展。

\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牛气冲天 品牌强农 中国永定土楼农业品牌推介活动即将盛大启幕

标签
  • 东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