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举办电商扶贫新春展销活动,消费扶贫助力农产品上行

来源:中国农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1-13 16:20:31
  2020年1月10日,沐浴着冬日的暖阳,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楚雄州电商扶贫新春展销活动在楚雄州农产品电商供应链创新基地隆重开幕。

\

  该活动在楚雄州商务局的领导支持下,由楚雄山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楚雄唯上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云南永越物流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依托楚雄州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组织楚雄州各市县电商企业和团体、农业企业及专合社,以电子商务为重要手段,搭建产销对接平台,促进楚雄州特色农产品上行,助力楚雄州扶贫产品销售,为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

\

  此次电商扶贫新春展销活动,借助新年来临的时机,组织了楚雄州各县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各县市电商企业以及生产企业、省内外电商企业等共计60余家企业、3000多种商品参加展会。展销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消费者们被诸多的楚雄州特色农产品和年货吸引,比如楚雄的云泉豆瓣、蜂蜜,武定壮鸡、火腿,双柏叶子红糖、土鸡蛋,牟定腐乳等产品都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

\

  “早晨上班就看到小区门口在搞展销活动,趁着要过年了我们也来凑个热闹买点年货嘛!这些年货嘛平时不好买到,这次展会东西又好又便宜,就叫上家人一起来多买一些!”住在附近小区的王阿姨喜笑颜开地讲到。

\

  除了琳琅满目的年货,现场还组织了特色产品品鉴、网红直播、玩转抖音短视频、朋友圈集赞等活动,成为了本次电商扶贫展销活动的亮点,通过设置丰富的参与奖品,营造了热闹欢乐的活动氛围!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加展销活动,购买年货产品、扶贫产品,现场还有市民直接线上下单,将楚雄的优质特产通过快递寄给远在外地的亲朋好友!

\

  截止2020年1月12日,此次电商扶贫新春展销活动总销售额超过70万元,其中扶贫产品销售额占比百分之65以上。楚雄州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通过开展本次电商扶贫新春展销活动,动员社会各界实施消费扶贫,扩大对贫困地区产品和服务的消费。搭建平台为贫困地区的农产品提供销售渠道,培育农产品品牌,开展电商人才培训工作,鼓励并指导部分贫困户通过电子商务就业创业,助农增收,帮助贫困户稳定脱贫!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潍柴动力与卡玛斯、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州签署三方合作协议

标签
  • 电商
  • 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