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石棉烧烤商家等级评价规范》《“石棉烧烤”集体商标运行管理规范》团体标准征求意见会

来源:作者:时间:2024-04-01 17:45:31
  2024年3月28日,《石棉烧烤商家等级评价规范》《“石棉烧烤”集体商标运行管理规范》团体标准征求意见会在石棉县顺利召开。本次团体标准征求意见会由石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万红军主持;石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财政局、县经济信息和科技局、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等13个成员单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上,标准起草组代表曹亚洲详细介绍了2项团体标准的研制背景、目的和意义、总体思路和主要内容。之后,参会代表围绕2项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对标准征求意见稿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修改建议。下一步,标准编制小组将根据参会代表意见尽快修改、完善标准征求意见稿,增强标准的科学性与实用性,争取标准早日发布问世;《石棉烧烤商家等级评价规范》《“石棉烧烤”集体商标运行管理规范》等相关标准是建设“石棉烧烤”特色餐饮服务标准化国家级试点项目的基础保证,更是提升“石棉烧烤”特色餐饮服务水平的重要指导。

  后续石棉县将进一步加强相关标准宣传贯彻,加深从业人员对“石棉烧烤”特色餐饮服务的理解和应用水平,确保“石棉烧烤”特色餐饮服务标准得到有效实施。

{(0LBQZS23EKVJW1HZ3MPV7

}Q~QESKYG49GVQDI}YK6IJY

  据了解,“石棉烧烤”特色餐饮服务标准化国家级试点项目是石棉县首个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周期为两年。项目以试点建设探索实施标准化管理运行的新模式、新路径,进一步规范“石棉烧烤”特色餐饮服务标准,建立包含服务提供、服务质量、服务评价与改进等内容的“石棉烧烤”特色餐饮服务标准体系,以标准化手段规范服务行为、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石棉烧烤商家等级评价规范》《“石棉烧烤”集体商标运行管理规范》这2项标准提升了石棉烧烤商家等级评价和商标管理专业性和规范性,增强了“石棉烧烤”集体商标的辨识度和竞争性,有助于实现石棉县石棉烧烤商家“管理科学化、服务标准化、餐饮特色化”目标。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卡士正式登陆香港市场 加速全球化战略布局

标签